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1-16, 使萬民成為你的門徒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那麼棒的敬拜。主呀,我真的做到了,感謝主給我信心與勇氣,讓我能脫離看稿的綑綁,完全依靠你聖靈的感動來帶敬拜。主呀,你真的是個行神蹟的主,讓我一直在突破自己的極限。主呀,求你繼續保守我,讓我在靈命上能夠更加地成熟,讓我去幫助更多失喪的人,讓他們重新得著生命,讓他們認識你、親近你、渴慕你、服事你,懇求主給我去憾動生命的力量,去使萬國萬民都成為你的門徒。

主呀,求你保守十二月的一系列聖誕節事工。主呀,這是你誕生的日子,我們要將你愛的禮物在這時刻送給在我們身旁還沒認識你的朋友。主呀,求你看顧所有同工,讓每個人都有一份超強的使命感,為你的國度奮力一搏。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們身上,也求你加添同工給我們,將你的愛深刻以及細膩地讓新來的朋友完全地被震憾到。主呀,我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上,求你保守這一切的進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