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1-14, 渴慕小組的心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標竿小組昨天有那麼棒的夜晚。我們聽到慶和很棒的分享,本來他因考試準備而掙扎著要不要去美好小組聚會。但最後他真的讀到很煩,他決定去小組聚會。感謝主,你在聚會中對他說話,透過屬靈的話語讓慶和重新得著力量。讓他回到家可以再多讀一些書,慶和說若沒來小組,他一定浪費掉時間而且一定什麼都沒讀。感謝主,讓我們聽到那麼棒的見證。感謝主你一直在我們的身旁守候著我們,主呀,謝謝你。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我們樂團今天的練習。今天我必須要參加兩場的樂團練習,一場是早上與青契樂團一起練習明日要敬拜的歌曲;另一場則是跟社青樂團練習iSeed Party上要分享的歌曲。求主保守我們能順利且充滿屬靈的力量來完成這些的練習。主呀,也求你與我同在,讓我雖然必須參與兩場的練習,但依舊能充滿活力,並且有一個感動的靈,讓我享受在敬拜你的熱情中。主呀,求你保守我的身體,最近很多事情讓我忙到很晚,懇求主能給我充足的休息,讓我再充滿活力去面對未來的挑戰。主呀,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