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1-10, 禱告的應允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讓我的工作是如此順利,讓我將搜尋時間從20幾秒降到3秒以內。感謝主,給我那麼大的幫助,懇求你今天讓我能夠將後續要擴展功能的動作順利完成。主呀,你是我的供應者,你讓我一直都能持續有著熱情在面對我的生活。主呀,求你幫助我在軟弱的時候不至於失喪,讓我能有重新站立的勇氣。感謝主,我覺得我又重新得著力量,懇求主能夠繼續帶領我前往你為我預備的道路,讓我享受你為我準備的豐盛未來。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慶和與易萱已經在為受洗做預備了。主呀,求你保守他們的靈,每天都有來自於你的充滿,讓他們每天都盼望著重生的那一天,對未來有極大的盼望。主呀,求你看顧國賢和真君,請你賜給他們勇氣,讓他們能去面對家人,在信仰上有一個良好的溝通。請你賜給國賢與真君智慧,讓他們真誠說出經歷你同在的見證,讓真君的父母能受到感動,因此接納我們的信仰。主呀,請賜給他們勇氣與信心,如果對你有極大的渴慕,我相信為你受洗不是一件難事。主呀,求你保守他們,讓他們都能很快地成為我們的家人。

主呀,求你讓我能與紹明聯絡上並且能討論明年錄音的預算。因為最近必須繳交明年度事工預算,懇求你讓我們能有一個完整的規劃與預算,懇求主在這地方幫助我們,讓我們能順利完成。主呀,也懇求你看顧保守我和忠晉長老能將攝影設備準備齊全。最近還有一些設備想要添購,懇求主讓我們有一起去看的時間,並且能順利在年底完成所有的採購,懇求主的幫忙。

主呀,有很多事纏繞著我,有時都會喘不過氣,但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上,因為我深信你會有最好的安排,懇求主帶領我,讓我能夠有卓越的生命,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