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1-07, 獻上自己來受你差遣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又賜給我一個美好的早晨。主呀,我深信這黑暗即將過去,這莫名的失落即將退散,你將會讓我看見黑暗退去的光明。主呀,請你保守我的心,保守我的靈,不讓這黑暗吞噬,我要為你站立,求主給我滿有能力的信心去面對這黑暗。主呀,請拉住我,請給我一個擁抱,這一切你都要為我抹去,賜給我豐盛的未來,求主保守。

主呀,懇求你看顧今天青年樂團的練習。懇求你讓他們有一顆積極的心來為你服事,你將用豐盛的恩典澆灌他們,讓他們活在充滿愛的生命當中。讓他們彼此相愛,讓他們有合一的心,我們都是受你疼愛的孩子,請你除去我們的軟弱,讓我們除去舊我,因你而有一個重生的生命。主呀,求你看顧保守這一切。

主呀,也請你保守今天青契的聚會,希望每位團員都能準時且有使命感地參與小組。主呀,我們是你的精兵,我們是你的器皿,我們要獻上我們自己來受你差遣,我們要將你擺在首位才能得著豐盛的生命。求你幫助我們的靈命能夠更成長,更加添力量讓我們能為你贏得美好的國度。主呀,求你使用我們,保守我們,賜福我們,更愛我們,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