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1-06, 你掌管這一切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平安渡過了昨天下午的七級地震。主呀,謝謝你,讓台灣沒有重大災情,我們要感謝讚美你,讓我們安然地渡過。主呀,最近的天災和疫情一直纏繞在我們身邊,懇求主保守我們的健康,讓我們能繼續為這失喪的世界盡一份心,努力將你的好消息傳給每一個失喪的靈魂。

主呀,我要為秋惠一家人的和諧和有良好的溝通來禱告。懇求主讓我們看見神蹟,讓這僵局被打破,雙方都能改變與調整,讓你進入到她們雙方的心。主呀,你要主宰這一切,你會為不公義的事申冤,你掌管這一切,我們只要將本分做好,最後就交託給你來審判。主呀,求你讓我們看見,這一切不是盡頭,我知道你會為我們開路,這一切一定有出路,有一條你為我們預備的路,請你指引我們到這條路吧!讓我們看見,我們該往何處,求主保守。

主呀,懇求你看顧今天的標竿小組的聚會,讓每個小組員都能打開心來讓我們連結在一起。主呀,蕙芝最近的情續不穩定,都會一直刻意避開我和慧柔,這讓我們很傷心。但我們相信她不是故意的,但求主幫助她,讓她學習你要她學習的東西,讓她能在屬靈上有更成熟的進步。主呀,我們將這一切都交託在你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