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1-03, 跨越種族的愛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昨天晚上有時間去看了MJ的『未來的未來』。他真的是一個充滿愛的人,一個童年內心受創但還能勇敢去愛的人。主呀,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你的樣式,愛一直在他的心中,無論在舞台上、舞台下,他總是用愛的話語來跟週遭的人溝通、互動。主呀,你給他許多的試煉,讓他在一次又一次的指控中站起來,你要透過他讓全世界的人看到這種堅忍的信念,因為他堅持著你的信仰,一直傳遞著你的愛。

主呀,這愛要跨越種族、跨越階級、跨越國家,這愛是無止盡地漫延。主呀,你讓我在MJ所遭受的對待當中,看到許多人性的黑暗面。他沒有罪,但有人妒忌他,並且透過謠言把他塑造成為一個怪人,讓他變成一個爭議性的話題人物,沒有人看到他原本的善良,只在他身上貼上漂白、性侵男童這些標籤。這些真的是一種毀滅性的指控,MJ因生病沒辦法只能用妝把不均勻的膚色蓋白,但人卻用他的病痛來指控說他不想當黑人,這真的是人身攻擊。

但MJ並沒有因此倒下,他在生命最後一刻還是努力地活著,發揮你所賦予他的恩賜。主呀,我在這場演唱會真的看到MJ所帶來的震憾,他讓我完全地進入到他的世界,不虧是世界上無人能比的流行之王。縱使病痛一直在他身上,但在彩排這過程當中,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影響,MJ並沒有因為病痛而對他的演出打折,反而是更超越極限。主呀,我相信你有你的安排、你的時間,你會在演唱會前接走MJ一定有更深的意涵在。你要讓我們看見,我們人的無知,總是在人離開的時候才看見真正的一面。主呀,你的公義是存在的,你已為他申冤,那些不實的指控隨著MJ的離開而消失,留下來的是他的精神、愛。

在最後面看到MJ帶著所有工作人員手牽著手禱告,那一刻真的很感人,他對大家表達了最深的愛,但這場完美的演出並沒有開始。但另一面來說,它也還沒結束,This is it !

感謝主讓我看到這一場完美的演出,讓我有相當深的感觸。主呀,求你看顧這世界的我們,擦亮我們的眼睛,讓我們不要再看著被操控的那一面,讓我們看見真正的愛。主呀,也求你看顧保守我今天的工作能很順利地進行,順利完成昨天會議所討論出要修改的地方,求主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