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0-30, 不要一直處在負面情緒裡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箴言二十三:7】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用箴言這句話來提醒我,讓我不要一直處在負面的情緒裡。主呀,雖然難免會遇到情緒上的低潮期,但我應該要依然仰望著你,依舊要相信這你會改變這一切,繼續朝著你為我們預備的目標勇敢向前行。

主呀,我要向你祈求,請你看顧現在在我週遭的慕道友,有很多還必須在靈命上有更大的成長,求你保守他們。讓他們全然地順服你,全然地委身於你,全然地信靠你。主呀,請讓他們受洗吧!請讓他們有一個重生的生命吧!請讓我們教會復興吧!我們能做的是有限的,但你是無限的。我們不能改變人的心,但你可以,你是偉大的,你是無所不能的。主呀,求你改變這些慕道友,解決他們到現在都還沒受洗的原因,讓他們感受到你的愛是超越任何阻礙的。

主呀,我想我的心太急了,如此急的心讓我有種失落感,總覺得我們復興的速度太慢。主呀,我知道你有你的時間,這是我所不能決定的,我願意順服你。但懇求你讓我看到這些慕道友的改變,請你讓我看到他們的需求,請你讓我能幫助我所能幫助的,讓他們能夠在最近就有屬靈上突破性的發展,因此而為你受洗。主呀,我們人的時間有限,分配也有限,你有感動讓我們向新的慕道友擴展,我相信你會造就這些舊的慕道友,他們會在短期內真正感受到你所賦予給他們的使命。主呀,求你看顧保守這一切的進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