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0-29, 一起面對極大的挑戰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晚讓傳道小組有一個美好的晚上。主呀,我們在小組的過程當中,彼此分享每個人對於教會的夢想。我發現到有些小組長是抱著悲觀的想法,有些小組長則是有正面積極的想法。但我真的感受到我們是一家人,因為那些有信心的小組長們會給予缺乏信心的小組長鼓勵,大家一起討論我們明年可以做怎麼樣的改變,這種感覺真好。

感謝主,雖然我們眼前的路還有很多的障礙,但你讓我們彼此相愛、互相扶持,讓我們一起去面對這極大的挑戰。但我深信你早以把解決問題的能力給了我們,問題在於我們願不願意跨出這一步。主呀,請讓我們全然地對你順服吧!我們還是很多時候都會照著自己的想法而不是你的旨意在行事,懇求主赦免我們的罪,求主幫助我們從走偏的路再回到你所指引的路。主呀,求你給我們這群小組長都有著極大的信心,接受你所給我們的挑戰,並為你戰勝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