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0-26, 建立屬靈的親密關係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懇求你看顧我這群青契的小組員,讓他們在靈命上能夠在最近有大躍進,讓他們能感受到你滿滿的愛,聖靈充滿的力量,讓我能在他們旁邊幫助他們為你受洗,幫助他們能不偏移地前往你所指引的道路。主呀,請你讓他們在大使命上有極大的感動吧!讓他們拋棄懶散的舊我,活出你所給他們的新生命,讓他們在這屬靈的愛中成長,讓他們更新他們服事的心,求你保守他們,讓他們打開心,接受你的愛。

懇求主能讓我和他們建立一個屬靈的親密關係。讓他們願意向我伸出手,讓他們願意向我傾訴,願意向我說心中的秘密,讓你透過我來使他們得到屬靈的幫助。幫助他們每一個人都邁向屬靈的道路。主呀,第一步就是使他們能為你受洗。主呀,求你給我也給他們機會,讓他們在聖靈上有大感動,讓我能推他們一把吧!懇求主看顧保守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