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10-25, 看見上帝為我們預備的豐盛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平安
主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阿們嗎?主的救恩,是我們唯一的盼望,阿們嗎?那我們要大聲來讚美主,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也許葡萄樹不結果,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無論得時或不得時,我要讚美,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每天讚美不停,我要讚美,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自由讚美,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我們要大聲讚美主,無論是在順境或是逆境。
  我們要大聲歡呼,上帝是永遠得勝的君王。主的喜樂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也許葡萄樹不結果,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無論得時或不得時,我要讚美,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每天讚美不停,我要讚美,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自由讚美,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Repeat *


感謝主,讓我們每天有著豐盛的生命
感謝主,讓我們每天有著喜樂的心
讓我們將掌聲歸給我們的耶和華


我們需要有主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因為我們會軟弱,會看不見未來要往那裡走。我們求主作我們路上的光,帶領著我們,使我們的生命能夠彰顯祂的榮耀。我們一起來唱,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我需要有你在我的生命中》
哦主,求你保守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求你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主呀,我們需要有你在我們的生命當中,讓我們一生都能學習你的樣式。讓我們做的每件事都能得你喜悅,讓我們有信心、有力量,得以勇敢地向前行。


哦主,求你保守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求你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Repeat * x3


我今天要分享的信息是信心,在希伯來書十一:1說道:『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這裡有提到所望與未見,就是看得見的和看不見的。我們的信心若一直停留在看得見的程度,那就對上帝太沒有信心了。所謂看得見,我舉個例好了,譬如今天考完期中考,我大概有信心拿個七八十,這種就是可以看得見的信心。
那真正的信心是你所不能掌握的,我要來說個故事。大家還記得我上一次領詩給大家看到湖木教會那四萬多人的禮拜堂嗎?他們一開始不是就這麼大。當Joel Osteen還小的時候,那時他爸爸是湖木教會的牧師,當時他們是在一間破舊的五金行內聚會,會眾人數不超過一百人,比我們教會小一截。但Joel Osteen的父親在某一次的講道,對著他們的會眾說,請你們閉上眼睛,我們來看看我們新蓋好的萬人會堂。我想當時在座的人應該有很多會覺得不可能,但上帝讓它便為可能,而且從看不見轉變成為看得看,湖木教會從以前的五金行轉變成為現在的體育館,人數從不到一百到超過四萬人。這就是上帝要我們有的信心。
在馬太福音九:29說道:『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我們必須先看見上帝為我們預備的豐盛,可能是超乎你所想像的,可能是你覺得不可能的。看耶穌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我們要先相信才會得到上帝的成全。所以我們要有信心,相信上帝會讓我們成為一間萬人教會。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讓我們一起來唱,凡事都能做…


《凡事都能做》
信是未曾看見,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或風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我凡事都能做。


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
無論是看得見或看不見,
無論是有多少的波折,
只要我們行在主的旨意,我們凡事都能做。


信是未曾看見,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或風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我凡事都能做。 Repeat *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