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0-14, 你美好的安排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約翰福音十四:13】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昨天的工作是如此順利。雖然昨天是上線日,但你讓我不匆忙。雖然手邊的事情很多,但你讓我很有次序並且沒有太大的卡關就完成各項任務,並且讓我能準時下班。主呀,這真的是你的恩典,我要大大地讚美你,感謝你與我同在,幫助我,看顧保守著我。

主呀,懇求你看顧Android專案能順利進行,並且在出國前不要有重大的Issue發生。雖然在世人眼中這是奢求。但我相信我奉你的名求什麼,你必成就,你會將最適合我的情況加在我身上。主呀,懇求你保守這幾天都能一切順利,我不希望我是很狼狽地上飛機,也不希望帶著未解決的問題,很煩惱地出國。懇球主保守這一切順利進行,讓我能在這幾天便能解決可能發生的問題,並且在星期五能優閒舒適地出國。

主呀,孩子在這邊也懇求你與我家人同在。主呀,懇求你保守他們的健康,也保守他們的心。最近家裡爸爸跟叔叔們為了阿公的事有一些不愉快的地方,求你破除他們的誤會,將所有的事都攤開來講,讓大家能知道彼此的心意,不要因為這件事而破壞了他們兄弟的感情。主呀,也求你保守我的家人都能認識你,讓他們知道有你的恩典,他們能克服一切的困難。有你的恩典他們不用再去追求這世上的名利,只要追求你的道,你就必給我們豐盛。主呀,懇求你將你的憐憫伸向我的家人,求你與他們同在,進而信靠你。主呀,懇求你,懇求你成就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