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0-13, 在軟弱的時候高舉我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我的上帝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四:19】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昨晚在工作上又有大突破。雖然我花了許多時間加班,但你給我的豐盛是充滿我的。你指引我去調了一些參數,使得我終於在播歌上可以跟直接播 URL 的速度一樣快。感謝主,這真是振奮人心的一刻,因為有你,使我突破這瓶頸。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能成,我要將這榮耀歸給你,感謝主。

主呀,你在這句話大大應允你的承諾,你榮耀的豐富的確完全地使我一切所需都充足。主呀,你是滿有能力的,因為有你,我也是滿有能力。主呀,雖然最近我的心情是低潮的,但你又再一次地抬舉我,讓我感受到你的同在。主呀,你的恩典真是滿溢的,讓我無時無刻都深刻地感受到你的同在。你要在我軟弱的時候高舉我,使我變剛強。主呀,我要為你再一次地站立,懇求你加添一切我所需要的,讓我為你在這黑暗的世代為你爭戰。

感謝主,讓慶和的爸爸有了病房可以做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主呀,懇求你加添信心與勇氣在慶和的一家人當中,使他們有盼望、有依靠地一起戰勝這試探。主呀,求你透過醫生的手醫治慶和爸爸的病痛,讓你的手、你的大能進入到慶和爸爸的身上,求你保守這一切的進行。

也懇求你與慶和、慶昌和昆鴻同在,使他們能在這過程再一次經歷到你的同在,讓他們知道這一切都有你的恩典,當我們在患難中,你永遠與我們同在。請你讓他們在這過程中靈命上有更大的經歷,經歷你的豐盛,使得他們更清楚你要他們走的路,讓他們全然地順服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