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0-12, 不要再啃起士與餅乾了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你們要嚐嚐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的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詩篇卅四:8】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提醒了我,『不要再啃起士與餅乾了』。主呀,請原諒我的軟弱,最近不知為何,可能因許多事都不是那麼順利,讓我對未來沒有像之前那麼有盼望。

但你今天又再一次鼓勵了我,要我記住嚐過主恩的滋味,別忘了當初你給我的那深刻的感動。我要再一次地投靠你,因我深信你必使我豐盛,你必加添給我一切所需的力量。主呀,感謝你,我應該要戰勝我的軟弱,再一次地歸向你,求主保守我的心,使我不要走偏,要往榮耀你名的方向勇往直前。

主呀,你又讓我深深感受到人是軟弱的,縱使我再努力地思想著你,人還是軟弱的。但你每天都給我重新的力量,讓我能有力量地站起來。當我遇到試探時,你必與我同在,求主保守我的家人、我的教會、我的工作及我的朋友能在你的恩典中受到庇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