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10-11, 你給我們的潛能是無限的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讓今天的領詩與禮拜一切順利,使我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同在。也感謝你讓我們在早上有很棒的小組分享。主呀,我真的覺得你給我們的潛能是無限的,而且每個人都有你賜給他的獨特恩賜,你今天讓我們從易萱那聽到她在美好小組有很棒的事工分配,真的是太棒了。感謝你差遣了易萱將原先從社青小組流失的組員再一次地將他們與我們繫在一起。

主呀,我相信在我們這群同工當中,也只有易萱有這能力將他們重新帶回到你面前,因為這一切都是你的差遣,這一切都有你的大能在其中。主呀,求你保守美好小組能在靈命上有大大的提升,因為我們教會即刻需要一群強而有力的同工。求你賜給易萱智慧與感動,讓她能先為你受洗,進而一步步地帶領其他未受洗的組員為你受洗。

主呀,這就是你健康教會的根基,我們必須將根基打好,你才會給我們更大的任務去牧養更多的羊群。倘若我們都無法讓我們自己還未受洗的同工來感動受洗,那我們更沒有能力去使那些還沒認識你的人來受洗。主呀,求你看顧這一切,讓我們在教會內部有大復興,翻轉我們的教會,為你的國度打下美好的根基。

主呀,求你保守秋惠。懇求你與她同在,她此刻一定感受到強烈孤獨與無助,求你再一次地深深抱緊她。讓她知道你已經看到她的努力,她一直為著你的國在努力著,為著你給她的生命在努力著。主呀,是你拯救她脫離那不好的循環,求你保守著秋惠,不要再讓她掉入那不好的循環中。

主呀,我深信秋惠將會憑著你的信心,去突破你所給她的試煉,她會為你得著新的生命。藉著這試煉使得她的靈命更加成熟,讓她能在靈命成長上幫助更多人。主呀,我知這是你付予秋惠的使命,我會盡我一切的可能幫助她。讓她感受到你的愛、你的同在與疼愛是時時刻刻在她左右,求你保守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