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0-08, 完全的委身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立比書一:6】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昨晚傳道小組說出我這些日子的感動。主呀,我們要去使萬民成為你的門徒前,我們必須先成為你的門徒。主呀,連你的獨生子耶穌在受洗上都沒有例外,那我們怎麼可能成為那例外呢!主呀,你在我們心裡動了善工,我深信你必成全這工。

主呀,我已經看到中和教會所有參與禮拜的人都將為了你受洗了,特別是年青人,你必大大復興這間教會。縱使有許多長老教會的年青人開始流失,但你在我們身上有特別的恩典,你為我們澆灌著你的恩膏。主呀,中和教會的年青人要為你站立,要為你感動,要經歷你的同在,要為你受洗,要成為你的門徒,要成為你的精兵,要為你的國度奮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與傳道深聊了許久,感謝主在我們倆人內心動工,彼此有很緊密的連結。感謝主,你真的有你美好的旨意在我們身上,我真的看到了,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不偏離地走向你為我們預備的路。主呀,我們要完成你給我們的大使命與大誡命,我們要讓外邦人從我們身上看到你的樣式。主呀,我們要對你有完全的委身。主呀,我深深地有大感動在為教會所有人都受洗來禱告,你給了我們萬人教會的異象,但我們要邁向萬人教會前,我們必須先全部受洗,真正成為你的門徒,才能有你完全的祝福與應許。求你保守這一切,所有未受洗的同工,無論年齡大小,都要為你受洗。

主呀,你是奇妙大能的神,我要大大地讚美你。我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但我的專案有一個嚴重的 Issue必須解決。感謝主,你給我感動與力量,讓我在一個多小時內,不只解完這嚴重的Issue並且讓這機制更完善。主呀,你是何等奇妙呀,在世人眼中我是疲憊的,但你要加添力量在我身上。你是何等偉大,在世人眼中我是軟弱的,但你要行神蹟在我身上。主呀,我要在這裡大大地宣告你已經為我得勝,我在信件中與同事分享這恩典,我要用工作來榮耀你的名,讓世人從我的身上看到你的恩典與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