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10-05, 為你的道路努力奮戰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上帝所預備叫我們行的。【以弗所書二:10】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用話語來加添我的信心,並且再一次提醒了我,要專注在你讓我們所做的良善的事,而不要一直去苛責自己的錯誤。主呀,我們要有一顆正直的心,這正直是專心仰望你的心,我們學習你的榜樣,便不會偏離,但因我們有軟弱,便會偏離。但在此刻我們只要從不對的方向調整到你為我們指引的方向即可,不用為此感到難過,你所在意是我們的轉向而不是跌倒。主呀,謝謝你鼓勵了我,雖然我一直會跌倒,但我一直在轉向於你,我一直為你的道路努力奮戰著,求你保守與加添給我力量,讓我未來有更大的動力行出你的道路,求主保守。

主呀,也求你赦免了那些不能原諒仇敵的同工,我感受到你要我為他們禱告。主呀,請你原諒這些無法為仇敵禱告的同工,求你軟化他們的心,你給我們的大誡命就是要彼此相愛、彼此代禱。但有些同工在這方面有軟弱,甚至有些同工覺得他們的家人是他的仇敵。

主呀,請你原諒他們的不懂事,我知道,你會讓他們體會到家人的重要,而且他們將回重新修復關係,因為你是全能的上帝,你無所不能。主呀,求你保守這些軟弱的同工的心,求你醫治他們,他們一定是因為有許多的誤會而造成這些傷痛,求你除去他們心中的痛,讓他們用愛來填滿彼此而不是憎恨。求你保守在這件事上,我將他們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保守。

主呀,懇求你今天讓我的工作能順利進行,你隨時與我同在,讓我滿有能力去解這難纏的Issue,並且讓我不用再跑去HTC便能解決這個問題。主呀,我要花更多時間為你的國度打拼,求你保守我的工作,不要讓它佔據到屬於你的時間,求你降下你的大能在我的身上,讓我用工作來榮耀你的名,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