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0-02, 為大使命努力奮戰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以弗所書六14-15】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在今天早晨讚許了我。主呀,我已經盡全力在榮耀你、分享你所賜給我的見證。是的,我要專心注目在你為我成就的事,而不是我所缺乏的事。我知道,我下一次一定會比這一次更好,因為有你的恩典滿滿地加添在我身上。

主呀,謝謝你這次讓我們能在藍又時的見證演唱會帶敬拜讚美。主呀,我知道這是你要高升我們的徵兆,你要先讓我們感受到超過600人的敬拜感受。主呀,我知道之後跟我們敬拜一定會比昨晚還多九千人以上。但我們真的感受到超越我們所想的境界,我們又再離萬人敬拜近一步了。主呀,感謝你給我們豐盛的生命,當其他人都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的時候,你揀選了我們,讓我們是如此清楚你在我們身上的使命,我們一起為這大使命來努力奮戰。雖然身體是疲憊的,但心靈是興奮的,我們得來的果實是甜美的。主呀,感謝你的肯定,你讓我們在更大的舞台上敬拜就是你最棒最直接的肯定,因為你會將我們放在最適合的位置。雖然我們自己覺得我們不配,但你的恩典滿滿,你將庇蔭著我們,感謝主。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超過600人的前面來分享我的見證。感謝主,我又進了一大步,我能很輕鬆地分享你在我身上創造的故事,臺下的人在我搞笑的時候笑得很開心,當我認真分享的時候也能專心在聆聽。主呀,求你將從我口傳出這信息能傳進每個慕道友的心中。讓他們開始對你有渴慕,進而因了解你在他們行的事而為你受洗,最後一起跟我們在為你的國度打拼。主呀,你的國就要大大地擴張了,這一定會成的,我深信著。

主呀,孩子昨晚在後台時認識了一位工讀生,我知道是你特別安排我與他講講話。主呀,我知道我的信息有深入到他的心,這是一位內心善良但缺乏愛的孩子。主呀,謝謝你透過我來對他說話,我已經感受到他對你的感動。主呀,求你加添給這孩子力量,他從小父母就離異,他的內心深處一定是孤寂的。我知道他需要你,需要你填滿他的內心。主呀,求你給這孩子勇氣吧,我看到你在他身上所藏的潛能。主呀,讓這位孩子去認識吳牧師吧,讓他去跟隨牧師,進而來跟隨你,求你保守這件事。

主呀,求你與吳牧師同在。我知道你已經給牧師無比地勇氣來為你奮戰,他為了你的國做了許多的挑戰,甚至受到相當大的攻擊。主呀,求你看顧牧師的軟弱,讓他能將這注意力轉移定睛在你身上。主呀,求你除去他腳前的障礙,我知道你一直在提升牧師的境界,我知道你必高舉他,懇求主能讓牧師更感受你與他同在,讓他丟棄他的軟弱,繼續為你的國度來奮戰。

主呀,謝謝你,我真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豐盛,我知道未來你會給我更多,我真的很滿足很開心,我要盡我的全力去做得你喜悅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