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9-28, 你大能的勇士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大能的勇士呀,耶和華與你同在!【士師記六:12】
主呀,懇求你與我同在,願我是你大能的勇士。主呀,我心中有軟弱求你除去它吧!讓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你與我同在,讓我無懼地來榮耀你的名。

主呀,懇求你與慧柔同在,今天她必須面對極大的挑戰,求你保守她的心,讓她能有智慧地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深信這一條新路,是你為慧柔打開的,你會加添給她無比的力量,讓她能無懼地作屬你的勇士,來面對這極大的挑戰,願主保守。

主呀,在這邊也特別請你看顧保守正呈。他的心中有極大的空虛,他感受到如此地孤獨,在這一連串的事件中讓他感受到人情人暖。感謝主,你為我和正呈打開一道門,讓你透過我來給他力量。主呀,我知道你有你的時程,我深信在某一天正呈會看到你與他同在。我會盡我全力來協助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愛是那麼深,他並不孤寂,你一直與他同在,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