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9-27, 音樂夢想的實現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和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一起敘舊。主呀,求你與他們同在,讓他們心靈上能得到滿足,填滿心中的空虛。雖然大家大部份的人都有不錯的工作,但我在他們的談話中察覺到他們的生命是缺乏豐盛。主呀,求你保守他們,讓他們能有機會來認識你,讓他們能享受在你的愛裡,讓他們的生命得到豐盛。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下午有機會進白金錄音室來錄製公益單曲。主呀,你真的讓我實現我的夢想,我之前是多麼盼望能進到錄音室。感謝主,因為有你,我才能有這個機會踏進來。主呀,我有感動,這不會是我最後一次踏進這地方,你讓我有異象,將來我會回來這裡來錄製屬於教會的CD。懇求主保守,讓我一步一步地充實與裝備自己,讓我是有能力來這邊發揮你所賦予我的恩賜。讓我用音樂的恩賜來榮耀你的名,求主保守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