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9-26, 與你建立好的關係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馬太福音九:29】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用這句話來回應我,回應我的禱告。主呀,我是多麼盼望能讓中和教會提升成萬人聚會的教會呀。主呀,謝謝你放一個這麼大的異象在我的眼睛裡,而且你應許我,就照著我們的心給我們成全。主呀,我要繼續擴大我們教會的信心,擴大我們教會的境界,求你保守這一切。願我所做的一切都能得你喜悅。

主呀,昨晚有一種孤寂感在我心中漫延。可能是專案上沒有突破,晚上的標竿小組也因大家都有事而取消,讓我在吃晚餐的路上,特別感受到一種失落感。主呀,請你抹去我心中的消極想法,填滿你今天重新給我的得勝生命。主呀,我不能再失落下去,我要打起精神,為你奮戰。

主呀,在怎麼樣都有你陪在我身邊,求你保守我工作上的專案能趕快有突破;讓標竿小組的小組員能每個人都能與你建立好的關係,能獨立每天有個與你親近的時間,並且自發性地有系統地讀你的話語,主呀,求你保守這些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