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9-25, 專心仰望著你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彼得前書一:13】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的話語又再一次進入到我的心中。主呀,我知道你在提醒我,提醒我要聚焦在你顯現時所帶來的恩,而不是這世上的一切。主呀,我還在學習,有時這世上的事真的不是那麼好撇去,因為人都有罪。但我會盡力,盡力專心盼望你要帶來的恩,做得你喜悅的事,進而克服在我身上的罪。感謝主,你已經為我預備豐盛的生命的,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靈能專心仰望著你,不受撒旦的誘惑,全心全意地愛你。

主呀,請你保守中和教會能繼續朝著健康的方向邁進,讓教會每個年齡層都能動起來。讓每個會眾都變成你真正的門徒,參與服事。主呀,我們的目標就是一個慕道友進來教會,便在我們敬拜中能強烈感受到你的同在,並且自然地與我們一起敬拜;透過我們的關懷,讓他從我們身上感受到基督的愛,得到生命的滿足;接著讓他們了解受洗成為門徒是耶穌應允我們活出美好的起點;進而教導他們,讓他們在屬靈上成長茁壯,能直接與上帝有良好的關係;最後他因著你滿滿的愛與信心,帶著你給他的大使命與大誡命來向這世界宣教。

主呀,懇求你保守我們所做的一切都能與這些目標相符合。主呀,目前最迫切的就是讓這群有服事但還沒受洗的同工,讓他們有感動、有使命地為你受洗。主呀,請你讓他們順服你吧,讓他們能真正背起你的十字架,與我們一起為你的國來奮戰。如果連我們自己的同工都沒受洗,那我們怎麼能奢求新的慕道友來接受施洗呢。主呀,是的,這是行不通的,我們一定要先為同工受洗來努力。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這群同工能深深感受到這使命是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求你保守這一切,願他們都能感受到你的愛,進而為你受洗。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