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9-20, 幸福的慶生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美好小組這群可愛的家人們來幫我慶生。主呀,我真的很感動,小時候都沒有朋友幫我慶生,但現在我有一群愛我的家人在我身旁,真的是讓人感到幸福。主呀,這些都是你賜予的,認識你真的是我這一生最棒的經歷。

主呀,謝謝你賜給我那麼多那麼棒的家人,今天下午你派吳牧師回教會跟大家分享直奔標竿,我就知道你一直有在聆聽我的禱告。你知道我最擔心也最沒辦法直接改變的長執們是最需要透徹去了解直奔標竿,感謝你的精心的安排。主呀,我們要在小組中彼此分享討論你給我們的大使命,這樣才能真正地走出你的道路。我們不只是需要學習華理克牧師的智慧而已,我們還需要學習華理克牧師的行動力。主呀,我們要站起來,往你為我們預備的標竿衝刺。懇求你保守我們每一步都是得你喜悅,都是遵循你的旨意。

主呀,謝謝你,讓我從慧柔那邊聽到我上週給大家萬人教會的異象,有在傳道小組之中被大家想起來,並且有熱烈的討論。主呀,我們不只是喊個口號而已,我們要真的把這句宣言給實踐出來。主呀,我要再一次宣告,你已得勝,你已贏得中和教會每個會眾、同工的心,他們即將從糢糊不清,變得有異象、有目標。你已經讓我看到我們即將為你贏得世界的異象了。因為我們有耶穌的根基,因此我們要做比耶穌更大的事,主呀,求你保守。

主呀,懇求你保守美好小組在每週都能有固定的聚會。主呀,他們將成為你的精兵,為你來受洗,扭轉他們的生命。他們即將要將你擺在首位,願意為你的國度來委身,我們會一起開心的同工,越做越有能力,越做越有喜樂。主呀,求你保守美好小組每個人的心,讓他們能透過小組來更認識你也更認識自己,主呀,孩子迫切為此來向你祈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