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9-19, 打破心中的限制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五:17】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透過今天的安靜時刻對我說話。主阿,我要打破我心中的限制,我不能再限制著我的想法,現在是起身的時候了。主呀,我不要再原地徘徊了,我要往你為我編織的美麗未來走去。主呀,懇求你在路途上能時常提醒著我,使我不會走偏。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又再一次地更新我,我要再建更大的夢,一個你所喜悅的大夢,我要盡我的全力來實現這個夢,並且我相信你已經賜予我一切所需要的能力,我要大步邁進,求主保守。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沒有錯過標竿小組的聚會,讓我即時從HTC趕到教會。主呀,謝謝你是如此地看顧保守著我,若沒有你,我可能還困在HTC的會議室裡。感謝主,我要將你擺在首位,我不想錯過任何與你有關的事,你的事是最重要的,求主挪去我通往你道路的障礙。我要當個守約者,求主讓我在與你約定的時間裡都能全心將我的心投入。我將我自己全然地交託在你手中,求你保守。

主呀,感謝你透過標竿小組讓大家都有卓越的屬靈成長,我們手拉著拉一起走往你指引的路。我已經看到在蕙芝和小緹的身上有著來自於你的感動。主呀,我已經看到你要重用他們的時間已經不遠了,求主保守他們的心,讓他們對你有一顆渴慕且堅定的心,沒有任何事能阻擋他們去愛你、為你服事。主呀,懇求你賜福在所有參加標竿小組的同工,讓我們透過華理克牧師的帶領以及聆聽你的話語,來裝備我們自己。讓每位聚會的小組員都成為你的精兵,我迫切為此項事工來禱告。我相信,中和教會一定能成為一個健康的教會,固定來聚會的群眾都能變成你的門徒,教會的同工不是一小群人,而是所有人,讓我們能做更大的事,這是你所應允的,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