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9-18, 要做更大的事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翰福音十四:12】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這話語實實在在地給了我信心。主呀,我要做更大的事,我相信我能做的比前面的人更多,你是不斷超越的上帝。主呀,我不斷地超越,因為我要往你那裡去。主呀,請你帶領我,請你指引我。主呀,我要把自己全然地交給你,我深信依靠你必得豐盛,信靠你我滿有能力。

主呀,我要對你有信心,你是這樣應許我,要我做更大的事。沒錯!我要建立在前人的根基上行更大的事。主呀,我要超越現狀,我要突破現狀。我要讓更多的人認識你、敬拜你並且享受你的愛,進而倚靠你、信靠你來改變生命,最後能和我們一起擔起你那沉重的十架,一起往你那去。主呀,我要在今天再一次宣告你已得勝,你讓我今天又有更新、更高、更清楚的異象。主呀,我深信你會加添我力量,透過我來完成你交付給我的使命。

主呀,求你保守我今天下午的工作,我臨時必須趕去HTC完成Click的UI調整,求主保守我能很快地便與他們的RD解決了這問題。主呀,我今天一定要在七點前趕回教會,我不想中斷標竿小組的聚會,求主在我身上行大能,讓我能順利在七點前就離開HTC。主呀,我不想因工作而擔誤為你而做的大事,求你保守這一切都能順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