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9-12, 你要做的新事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書四十三:19】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看到你要做的新事,我看到你將在中和教會行新事。我們樂團就像是為你爭戰的部隊,一路跟隨你的帶領,你為我們在曠野開路,為我們在沙漠開江河。每當"不可能"出現在我們心中,我們只要信靠你,就能打敗這"不可能",因為在你裡面沒有難成的事。主呀,是的,我們要更堅定我們的信念,因為當我們離你越近,撒旦也離我們越近,我們要為你戰勝這一切,將你的名高舉起來,我們要做榮耀你名的事。

主呀,請你保守今天樂團的練習,懇求你打開大家的心,讓我們樂團能成為你的特種部隊,我們有紀律、有能力以及有你豐盛的愛,我們能戰勝這一切。求你保守我們的心,讓我們的紀律更顯現我們的品格,耶穌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也要成為萬人的榜樣,求主保守我們每個人的心,都能戰勝軟弱,為你的國度盡心盡力地奮戰。

主呀,求你看顧今天青契小組的聚會,求主能更新他們的心,讓他們在屬靈上邁向成熟,不要停滯不前。主呀,我深信你會給他們動力,讓他們在年青的時候,就有一顆為你服事的熱誠。主呀,求你讓這群青年也成為你的精兵,讓他們有無比的信心,讓別人在他們的身上看到你。主呀,我是如此深信你會大大地成就這件事,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