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9-09, 追求渴慕與你的關係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十一:1】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給我的屬靈早餐,讓我現在有著滿滿的活力。主呀,信心真的是很難持守,有時我們會安於現狀,會覺得現在已經夠好了。就像爬山一樣,當爬至半山腰休息後,至少有一半的人便不繼續往前走,他們覺得已經夠好了。但你給我不只如此,我們要對你有信心,而且要有毅力地持守下去,不能中撒旦的詭計,我要在早晨宣告你已得勝。

主呀,懇求你保守我的信心,讓我能一直對你所為我預備的未來感到期待,一直能保持著對你的熱情。主呀,我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但我深信你與我同在,能帶領我走向卓越之路。主呀,懇求你讓我在這幾天有一段與你相交的時刻,讓我聆聽你要我傳達的話語,讓我有力量去傳達你的話語,讓我有熱情去點燃會眾的熱情,求主保守。

主呀,懇求你與清傳同在,讓他能培養每日與你有段安靜時刻的習慣,讓他能直接從你那邊聽到你的話語,讓他能獨立地追求渴慕與你的關係。主呀,求你賜我智慧,讓我能幫助清傳來建立這個好習慣,讓你能完全地進入他的心,並且將你擺在首位。主呀,願我所做的一切都能得你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