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9-02, 克服心中的敵人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慧柔能與秋惠、晏民有一個很棒的夜晚。感謝你透過晏民和秋惠讓我們了解青契樂團團員每個人的狀況,讓我們能針對每個人所需要的來給予他們力量。主呀,懇求你與這群孩子同在,讓他們在屬靈成長上能夠卓越,讓他們每天都能有一段與你的安靜時刻,每天都能親近你、跟你對話,享受在你的愛中。

主呀,特別懇求你保守晏民,他即將前往高雄唸書。求你的靈與他同在,讓他依舊持守著對你的熱情,甚至更渴慕追求與你的關係。主呀,保守他在這一路上的平安。在外地唸書特別辛苦,我知道這是你所為他安排的磨練,我知道晏民有你一定能克服一切的困難,但也求你在他遇到困難時刻,讓他感受到你與他同在,讓他不畏懼並且得到來自於你的力量。

主呀,也特別求你保守秋惠的心。讓秋惠克服她心中的敵人,讓她對任何事物都沒興趣的敵人。主呀,請你更新她的心,讓她開始從你身上得到熱情,在服事、學業上的熱情。主呀,我知道你將大大地使用她來帶領青契樂團的屬靈生活,我深知秋惠是如此愛你,她一定能建立好每天與你親近的習慣。主呀,求你退去我們心中的魔鬼,讓我們更親近你、更像你,讓我們在屬靈上成長茁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