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9-01, 接受挑戰而不抗拒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有感動買了"華理克讀經法",在今天的晨更當中,你透過華牧師再一次提醒了我,每一天都要有個人安靜的時刻,一個與你親近的時刻。感謝主,你讓我找到了這麼一本書能教導我靈修方法的工具書。主呀,懇求你讓我能說出感動的話語將這份美好的信息分享給教會每位同工。

主呀,懇求你與慧柔同在,她在未來的路上出現了岔路,求你指引她該走的道路,讓她有感動、讓她不畏懼,讓她有顆堅定的心,勇敢踏出你要她走的路。主呀,我們都無法得知這一個機會是否是你要她走的路,求你讓我們更清楚知道,這個機會是否是你所希望慧柔去走的路,求你讓我們有感動,讓我們更清楚你的旨意,求主保守。

主呀,今天我依舊要讓你掌權,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來源。我要因為你而更有使命,我要因為你而活出豐盛。因為有你我得勝有餘,因為有你我戰勝仇敵。我要在一天的起點來宣告你得勝的話語,讓我使用話語中的力量來活出美好。主呀,謝謝你,你是我腳前的燈,時時刻刻指引我該往哪走。懇求你讓我有一顆更開放的心,讓我接受到來自於你的挑戰而不抗拒,主呀,我要接受你給我的挑戰,我要享受你給我的恩典。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