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9-17, 高舉你的名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與智慧人同行的,必得智慧;和愚昧人作伴的,必受虧損。【箴言十三:20】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再一次提醒我,即使周遭非如我所願,不要因此而氣餒,要將我的心專注在對的方向上。主呀,真的有時會很氣餒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將你給我的感動傳達給還沒受洗的同工,但卻在他們身上沒有看到太多的動靜。主呀,是的,我要專注在對的方向上,我要繼續努力將你所感動的持續加灌在他們身上,我要將他們每個人站在台上受洗的模樣放到我的腦袋,讓我常常帶著喜悅的心,去祝福他們,而非苛責。主呀,願你賜給我智慧,感動我說出得人的話語,我是如此為這些還沒受洗的同工迫切禱告,懇求你感動他們的靈,讓他們能決志受洗。

主呀,我要與你同行,而不是與這世界的人作伴。主呀,我要用你給我的異象作為我的燈,指引我走這黑暗的道路,路途雖艱辛,但我知道有你的同在,因此使得我有信心、有盼望,有著你的陪伴我滿有能力。我宣告在我裡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我不屬這世界,我高舉你的名。主呀,我今天要高舉你,我明天也要高舉你,我永遠都要高舉你。

最近不知為何,總覺得處在信心的低潮期,沒有太大的熱情。主呀,我要打破這僵局,我要宣告你已得勝。主呀,我們教會一定會健康起來。我們一直朝著你所指引的方向,主呀,求你幫助我們在十二月的對外活動前把同工的門徒思想先建立起來,我們要有合一的心、堅強的信仰,才有穩健的戰鬥力來為你奮戰。主呀,之前我們都疏乎了這一點,主呀,我們要好好地裝備我們自己。也求你加添在同工的人數,我們是如此缺乏服事的同工,一直以來都是少數人在服事。主呀,這次我們要將整個教會掀起來,重新得著你的生命,讓大家重新建立使徒的生活,和將你的大使命建立在每個同工的心中。主呀,求你保守,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