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8-29, 牧師慶生會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青契的練團能如此順利。主呀,懇求你與青契同在,賜給他們在服事上的信心。主呀,懇求你能透過各種方式讓他們能感受到,他們能拿樂器帶領大家敬拜是你所揀選的,你早已給他們所必須的能力,讓他們更有使命感。主呀,他們是如此優秀,每個人都有他們很棒的優點,主呀,求你凸顯他們的優點在眾人面前吧,讓他們在服事上更有信心,並且時時刻刻充滿來自於你的力量。

主呀,懇求你與承怡同在,明天她將要在台上帶領大家來敬拜你。求你保守她能有勇氣與信心來面對這項挑戰,我們看過她的領詩稿,內容很棒,懇求你保守她能很順利將你的信息傳給在座的每位會眾。主呀,求你保守明天所有教會的服事,讓我們越服事越感到有來自於你的力量,求主保守。

今晚我們青契社青一行人到淡水幫牧師慶生,真是有趣極了。這趟慶生大約有近三十人一起行動,當我們要下山坐公車時,發現我們一行人擠滿了公車就好像包了車一樣。到了老街要吃阿給時,當大家就定位坐好時,也把整家店給坐滿了,真像一批軍隊。主呀,其實我們就是一批屬於你的軍隊,我們要一起為你的國奮鬥,各司其職地做好每個人的本分。主呀,求你保守牧師一家人能在搬到新的環境上能有良好的適應,求你與吳牧師同在,讓他能全然將他的心交託在你手中,讓他順服你的旨意去行你所交付給他的任務。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