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8-22, 堅持的力量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今天的練習是如此地順利。主呀感謝你撫摸我疼痛的手,減輕我手指中的繭被弦割破的疼痛。感謝有你的同在,讓我有堅持的力量。雖然這次練習有許多團員無法與我們同在,但感謝主,讓我們參與練習的團員滿有能力,克服在人數不足上的限制。

主呀,感謝你今天特別安排在小組時間,就剩我和晏民。你知道在晏民去高雄讀書前,我需要和晏民好好聊聊的機會。你特別安排其他小組員都跟家人出去遊玩,好讓我們這段時間可以單獨說話。主呀,懇求你讓晏民到了高雄之後,能找一間適合他的教會委身,讓你所賜給他的恩賜能繼續發揮。

主呀,懇求你保守晏民的心,讓他依舊能持續地仰望你、敬拜你。主呀,我深信這是你給晏民一個提升前的磨練,若他通過了考驗必得你的高舉。求你保守他,讓他能獨立地去克服眼前的困境。主呀,我知道四年後的晏民一定是在屬靈上更加成熟,服事上更有經驗,回到我們當中時一定能付予他更重要的事工。我在這裡將晏民交託在你的手中,懇求你看顧與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