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8-18, 將自己獻上活祭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佳惠的燒漸漸退了,身體也漸漸好轉了。感謝主,看顧保守這一切,讓秋惠一家人能夠終於能放下心中的擔憂,回復正常的生活了。主呀,感謝你,感謝你一直給我們力量,一直幫助軟弱的我們。我們真的要好好回應你對我們的愛,主呀,你給我們的平安,我知道不是那麼容易得來的,是你給我們的恩典,我們不能因為一直得到這份恩典,而忘記它的存在。主呀,懇求你赦免我們常把它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我們應該要更愛你,更應該把自己獻上活祭才對。求主保守我們的一切,讓我們能面對接下來未知的挑戰。

主呀,我要繼續為中南部的災民向你祈求,懇求你能讓每個災民都能得到完善的幫助。我在新聞上看到有許多災民都還沒拿到政府的救濟金,他們一定很心急,懇求你讓他們能儘快得到他們應得的支援。主呀,懇求你和參與救災的軍人同在,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沒日沒夜地幫助災民,有的徒步走去失聯的地方將災民救出來,有的將鼻子往地上貼,試著辨識出被埋在下方是不是受難者。他們真的是這國家的英雄,沒有他們的付出,可能還有很多人深陷在危險當中。

主呀,懇求你特別與慕懷同在,慕懷這次也跟隨部隊下南部去救災,懇求你保守他這一切的平安,因為這是一份極度危險的任務,懇求主保守慕懷以及所有救難的軍人,讓他們有力量地去承受這一切艱鉅的挑戰。主呀,我將中南部的災民以及參與救難的軍人交託在你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