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8-17, 讓台灣重新站起來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這一週有一個美好的開始,讓我的工作漸漸地穩定,也不用再跑去HTC加班了。感謝主,讓我在工作上漸入佳境,主呀,懇求你讓我能更有智慧地面對接下來工作上的挑戰,讓我一次做得比一次更好。

主呀,這幾天的夜晚我都睡不好,看著電視新聞上的災民,真的很難過。主呀,為什麼現在已經十幾天了,還有人沒接到救援,還有人餓著肚子,還有人沒地方住。主呀,這真的是我們這群幸福的人無法想像的事呀。懇求你,懇求你讓那些還沒等到救援物資的人能趕快得到幫助。主呀,這些災民現在很需要救助金來維持他們的生活開銷,而且還要有一大筆重建的經費,懇求你讓我們在週日為災民奉獻的金錢能趕快到最需要的人手中。

主呀,懇求你祝福台灣,這一次真的是一個大災難,有好多人慘遭活埋,有很多人被暴漲的溪水給沖走。整個中南部的山區滿目瘡痍,若沒有去過這邊我還真難想像,電視上看到的畫面竟然是我去年才去過的六龜和三地門的觀光景點。主呀,你一定要幫助台灣,讓台灣再重新站起來,主呀,我將台灣交託在你的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