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8-16, 為災民獻上祝福

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今天又讓我們有一個屬靈的敬拜。感謝你透過慧柔的口,來讓會眾深刻感受到我們必須在這時刻伸出我們的手,伸出我們的愛,讓愛走動,讓這一切都因為有你,而充滿著得你喜悅的愛。主呀,感謝你,當我在臺上彈奏吉他時,我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主呀,你的聖靈在那時刻充滿了我,我也感受到你也充滿著所有的人。

主呀,我們是如此地愛你,我們會遵從你給我們的誡命,順服你的旨意。主呀,我們是如此地幸運,因為我們有能力可以"給"出去,這就是你給我們最大的祝福。感謝你,一路看顧保守我們的健康,讓我們滿有能力能為你服事。希望今日的奉獻能為災民獻上我們的祝福,希望能對他們重建家園有所幫助。主呀,求你與他們同在呀,他們真的需要你,需要你在他們的生命當中。讓他們能走過黑暗低谷,懇求你,讓他們從痛苦中得到釋放,主呀,我將這些災民交託在你手中。

主呀,懇求你與清傳和啟明同在。今天我參加了青契的樂團練習,我們練了一首很棒的新歌曲,但在吉他方面是有著相當大的挑戰。清傳有一度想要放棄,主呀,懇求你給他信心,給他力量,讓他不要放棄,這是你為他預備好的磨練。懇求你給清傳毅力與熱誠,讓他回到家後能努力地練習,我深信他會彈奏出得你喜悅的音符。主呀,也求你看顧保守啟明,讓他之後的打工時間,都能調開六日,讓他能重新回到我們身邊,回到你的身邊,讓我們一起有更緊密的連結。主呀,我知道你給了啟明在吉他上的恩賜,今天看到他很快便能將這曲子彈奏出來,讓我感到很欣慰。他的努力已經得到了豐收,這就是你給他的祝福。求你保守他的心,能時時刻刻全然向你。

主呀,今天我和慧柔、佳琦、蕙芝及國城一起去探望佳惠。在跟佳惠聊了她的狀況,得知其實現在還無法確定病因,真的是很讓人著急。主呀,求你賜給醫生智慧,讓佳惠能即早發現病因並且得到完善的治療。也求你保守佳惠的身體,看她一直發燒,整個人一直處於虛弱狀態。因為要作許多的檢查,使得她無法正常地用餐,求你保守她,讓她能儘早脫離這個病痛,讓她回到正常的生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