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8-15, 齊心齊力為災民奉獻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們樂團能如此快速便能練習完明天的領詩歌曲。主呀,相信你會與我們同在,讓我們滿有能力。主呀,我們明天要將八八水災的信息透過我們的領詩來呈現給大家,求你讓我們能撼動會眾的心,讓我齊心齊力地為災民奉獻。主呀,我願將這個月的奉獻,奉獻給這些災民。他們現在一定相當無助,相當需要重建的經費,主呀,雖然我的奉獻是那麼微薄,但我會盡我全力作好你交代給我的使命。我們明天將會把這信息深刻地傳達給會眾,求你保守這一切的進行。

主呀,今天與青契同工參加了夏季學校的慶功宴,吃得很豐盛,大家都有著滿意的笑容,玩得很開心。真是辛苦他們了,不過經過這次的磨練,真是將他們的潛能都大大地發揮出來,感謝主,讓這一切是如此地順利。我們在事後檢討時便發覺主你的奇妙安排,你給我們剛剛好的人數,剛好我們所能照顧的人數。之前我們還希望更多小朋友的參加,但你安排了最適當的人數給我們,不多也不少剛剛好,我們知道這是你奇妙的作為,你不希望因人數增多而降低了我們的品質。感謝主對我們這一路的看顧與保守,真的很謝謝你。

主呀,請你與米奇同在,今天從小緹那邊得知米奇有嚴重的胃潰瘍,嚴重到有血便的現象。但從小緹所提供的訊息是,米奇和他的家人還沒有很正視這麼嚴重的狀況,還說要觀察幾天再看看。主呀,懇求你能扭轉米奇和他家人的想法,讓他們正視這問題,讓米奇能趕快受到醫治。主呀,我們的身體是你的殿,若我們不好好珍惜身體,便是損毀你的殿。懇求你赦免米奇不知這樣是傷害了你的殿,求你與他同在,保守他能趕緊去就醫,並且得到良好的醫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