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8-09, 找回對你的熱情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平安,在這麼棒的早晨裡,我們要用讚美來充滿整間教會,阿們嗎?請大家站起來跟我們一起,高聲來讚美主,願讚美充滿。

願讚美充滿
(A1)

願讚美充滿每個家,願喜樂充滿我心。

願萬物都尊崇耶穌,讓我們獻上祈求。

(A2)

願主真光照亮黑暗,讓我們屈膝敬拜,

願主榮耀充滿全地,讓我們同聲宣揚。

(B)

從高山上,直到山谷,頌揚讚美,獻給你。

從天降下,直到萬民,讓這歌聲傳千里。

(C)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前奏)→(A1)→(B)→(間奏)#1
→(A2)→(B)→(B)→(C)→(C)→(C)#2→(C)#3→(B)#4



(間奏)#1

哈利路亞,喜樂有充滿你們的心嗎?讓我們舉起雙手來隨著音樂拍動。

(C)#2前

讓我們用安靜的心來讚美主。

(C)#3前

讓我們用充滿的心來讚美主。

(B)#4前

讓我們再一次舉起我們的手。


現在年青人都很喜歡說Rock,我們敬拜神也是可以很Rock,阿們嗎?跟你左右鄰居說;「敬拜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滿有能力。

滿有能力

(A)

我的盼望,就在耶穌基督裡,在你裡面滿有平安。(舉起你們的手)

生命泉源,就在耶穌基督裡,有主在我裡面活著。(我大聲的宣告)

(B)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我高舉耶穌的名。(我宣告)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我勇敢站立。

(C)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還得勝有餘。


(前奏)→(A)→(B)→(間奏)#1→(A)→(B)→(C)→(C)→(B)#2<升Key>→(B)#3


(間奏)#1

Ya!哈利路亞,在我們裡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們裡面,使我們活水湧流滿有能力。我的盼望…

(B)#2前

讓我們滿有能力來大聲宣告。

(B)#3前

哈利路亞,讓我們將掌聲歸給耶和華。


我們常常在不知不覺中,讓忙碌的生活填滿了我們的時間,甚至打亂了我們與上帝親近的時刻。讓我們漸漸地忘了我們曾深愛的上帝,忘了應該將祂擺在我們的首位,對上帝的感覺,漸漸地變冰冷而不再火熱。讓我們一起找回重來的力量…

重來的力量

(A)

關上門,關了燈,失了神。

那忙碌,亂了我,的分寸。

讓我忘了曾 最深愛的神,

我不想變冰冷,想找回那忠誠。

(B)

不想就這麼放下,給我重來的力量。

不管多悔恨,只要我肯,他一直都在等。

帶著重來的渴望,給我深愛的力量。

每個時刻都能,完全將我的人,獻給愛我的神。


(前奏)→(A)→(B)→(間奏)#1→(A)→(B)→(間奏)#2→(B)#3<尾句重覆一次>


(間奏)#1

是的,懇求主給我們重來的力量,重來的渴望。讓我們找回那熱情,找回那力量。將我們的人,獻給愛我們的神。關上…

(間奏)#2

是的,只要我們肯,上帝一直都在等,都在等著我們。讓我們一起來回應上帝,讓我們再一次將上帝擺在我們的首位。不想…

(B)#3後接尾句前

是的,將我們的人,獻給愛我們的神。



上帝在我們難過、迷失的時候,祂都在那,等著我們來倚靠祂。一切都在於我們自己,是否要在困境中接受來自上帝的力量。

用我們的生命來點亮祂,用我們的雙手來敬拜祂,讓我們將我們自己奉獻給祂。在此刻,我們只要對上帝說:「主‧我願意」

主我願意

(A)

我難過時候 您牽我的手

我迷失時候 您伴隨著我

是您親近我 是您救贖我 脫離種種傷痛

是您帶領我 是您賜予我 所有我所擁有

(B)

主我都願意 用我的生命點亮您

主我都願意 用我的歌聲讚美您

主我都願意 用我的雙手敬拜您

主我都願意 都願意 都願意 奉獻給您


(前奏)→(A)→(B)#1→(A)→(B)#2→(B)


(B)#1後

讓我用禱告的心來唱

(B)#2後

我們都願意將生命交給上帝


讓我們一起來低頭禱告。主呀,懇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原諒我們的軟弱,給我們重來的力量,我們要用最深的愛,重新再愛你一次。

感謝上帝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又再一次找回對你的熱情。主呀,我們願意,我們都願意將生命獻上給你,用生命來榮耀你。

有你的同在,我們滿有能力。有你的同在,我們得勝有餘。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