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8-03, 聖殿的潔淨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們從秋惠的口中感受到治齊姐的無奈及忿怒。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給我們的警訊,我們已經看到了,所以我們馬上在當天就把狀況跟長老們討論。感謝主,你讓長老們專心傾聽我們,並且接受了我們的建議。主呀,你要我們要保守你聖殿的潔淨,我們已經意識到了。

主呀,懇求你保守治齊姐的心,讓她能夠因為狀況得到改善而能回到以前的她。主呀,我知道你賜給治齊姐一顆溫柔以及體貼的心。主呀,懇求你安撫她的心,讓她不要再停留在牧師離去的悲傷中,因為你一直都在她身旁。主呀,我有感動要跟治齊姐聊聊,懇求你能給我們一個絕佳的機會跟治齊姐建立一個更深入的關係。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我們所做的都能得你喜悅。

主呀,感謝你賜慧柔在我身旁。果然人不是全能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恩賜。懇求你赦免我沒辦法主動去接觸陌生的父母來跟他們宣傳夏季學校,我只能陪在慧柔身邊觀察這之間的互動。主呀,感謝你讓慧柔補足我不足的地方,她真的很勇敢,勇於嘗試新的東西,而且很快地適應目前的狀況去作調整。主呀,謝謝你讓我在慧柔身上看到我不足的地方,雖然對我來說現在還是很大的挑戰,不過我會努力,漸漸從慧柔身上感受到你給她的力量與勇氣。主呀,懇求你看顧夏季學校的招生人數,讓青年同工的努力得到豐收,我們將所有的事都交託在你手中,懇求你的看顧與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