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7-31, 突破的力量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又讓我們再一次聚集來分享及討論你的話語。主呀,雖然我們因為臨時有事而暫停一週的聚會,但感謝你讓大家的心並沒有因此鬆懈下來,在今天仍然帶著渴慕的心來查經靈修。主呀,懇求你繼續與我們同在,保守我們的心,讓我們能有毅力堅持下去,並且保持著一顆火熱的心,來聆聽並且行出你的話語。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今晚有機會跟傳道一起聊天,讓我們彼此能更認識。主呀,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傳道是一位溫和並且有毅力的年青人,讓我覺得這真的是你巧妙的安排。你知道我們現在最需要就是一位有毅力和耐心的牧者來繼續進行你所交付給我們任務,並且等待你在無形中的澆灌,透過時間來扭轉這間教會。

主呀,是的,我已經明瞭你的心意,但懇求你給傳道信心以及力量。我有發現到在我們和傳道之間有一個需要突破的地方,就是我們要有合一的想法,因為傳道之前沒有閱讀過華理克牧師的直奔標竿,並且是受傳統的神學教育的教導。懇求你讓他有一顆開放的心,能加入我們的查經靈修,讓我們在這過程中能夠將華理克牧師的想法栽種在傳道的心中,讓它發芽茁壯,這對於教會的合一很重要,我知道你一定會讓這一切很順利的進行。主呀,我對你有信心,我相信你就是在扭轉中和教會,讓我們有大復興的豐收,感謝主。

懇求你看顧保守秋惠的心,讓她的心能更堅定,對於你所安排的一切能夠順服。我相信你在他身上有你美好的旨意,無論現在的狀況是多麼地不安定。我知道你一直都與我們同在,我們所發生的事情都在你掌控當中。主呀,求你讓秋惠在失落中得剛強,能有無比的信心面對將來的挑戰。主呀,我已經看到你將要提升她,讓她能在屬靈上及服事上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主呀,我便將秋惠交託給你,求你保守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