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7-29, 看見你所預備的宴席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今天是我最難熬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但也是我專案的結案日。主呀,當我知道必須加班而無法與慧柔去吃生日大餐的那一刻,我的心好難過,我好想放下手邊的工作不管去過我的生日,但我做不到,我知道你也不希望我這麼做。主呀,你知道當我要開口向主管說我可以留下來加班的時候是多麼地掙扎,我內心幾乎快崩潰了。但感謝主,你讓我沒有任何抱怨,感謝你給我力量很快地重整心情繼續完成未修完的issue。

主呀,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何如此地安排,但我深信這是你最美好的計劃,你一定有你美好旨意在我身上。主呀,若這是你要讓我承受的,就順著你的旨意吧,但請你給我充足的信心與力量去克服。主呀,謝謝你今天路路續續安排了許多小天使的生日祝賀,讓我感覺到很窩心,我知道你透過他們來為我加油打氣,謝謝你。

主呀,今天我對許多人都深感到抱歉,抱歉無法和我最愛的慧柔一起慶祝生日,抱歉讓Eric和小白陪我加班到深夜,抱歉讓HTC的partner有收不完的更新版,抱歉耽誤客服回覆使用者的時間。主呀,我真的盡力了,但我真的無法全部兼顧,我知道你都懂,懇求你能讓他們原諒我是個不完全的人,拖累了大家。主呀,對不起,我辜負你的期望。懇求你能赦免我,能給我重新站起來的力量。主呀,我真的是個罪人,是個軟弱的人,我真的需要你,需要你的寬容,需要你的充滿。主呀,請讓這一切都能有美好的結果,我可以撐得住這些困境,但希望你能讓我看見曙光,看見你為我預備的宴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