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7-28, 最極限的能耐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雖然Android專案突然出現了很多問題,但感謝你讓我在HTC順利解決這一堆棘手的issue。主呀,我知道你在考驗我,在磨練我最極限的能耐。雖然耳邊有許多撒旦的聲音,但你要我冷靜專心聆聽你的聲音。主呀,懇求你讓我有顆堅定的心,讓我能保持顆喜樂的心去面對這些挑戰,我真的好累,但為了你我要撐下去。

主呀,雖然在工作上帶給我許多的疲憊,但我還是掛心在教會的服事上。主呀,懇求你給我一些安靜的時刻來準備查經、小組及領詩的事工。主呀,我不想被工作佔滿了我的時間,而無法有一段只屬於你我的時間,來聆聽你對我說的話語。主呀,我真的有種快撐不下去的感覺,請你一定要保守我的心以及身體,我不能倒下去。主呀,懇求你給我力量,讓我撐過這寒冬。主呀,求你拉住我的手,我不想讓這場暴風雪捲走我對你的熱情,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