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7-27, 重新站起來的信心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又再一次打開了心房,將所有的負面聲音擋在門口,我們只想用最純淨的心與你一起往前走。主呀,我們好軟弱,我們很容易被身旁的人給影響,但你給我們重來的力量。每次跌倒時,你給了我們重新站起來的信心。當我們覺得離你越來越遠的時候,你給我們重新認識你的機會。主呀,你是我們最深愛的主,我們願意將生命獻上,讓你掌權。主呀,懇求你讓我們有堅定的心,在這荊棘的路上勇往直前。主呀,我們好痛好辛苦呀,可是我們知道有你的同在,有你撐著我們,我們凡是都能。

感謝你,感謝你又再一次進入到秋惠的內心深處,給了秋惠重來的力量。主呀,懇求你堅定秋惠的心讓她能順服你的旨意,讓秋惠深信你會有最美好的安排。主呀,懇求你擦乾秋惠的眼淚,讓她重拾她的微笑,讓她坦然面對過去的悲傷,去等待,等待著你為她準備的美好未來。主呀,我深信只要專心在你交付給我們的任務上,你會為我們預備所有的事。你是全能的上帝,你是掌權者,請你將黑暗化為光明,為我們開一條道路,讓我們能跟隨著你不迷失。

主呀,懇求你看顧米奇,我知道你給他一個成長的試煉。懇求你給他一個想親近你且無懼的心,讓他開始來讀你的話語,使用你的話語去面對他人生中的挑戰。主呀,米奇需要你,需要你完全進入到他的心。懇求你給他重來的力量,讓他不要去在意過去,而是專心仰望著你。主呀,我將米奇交託給你。

主呀,懇求你看顧走失的小緹。主呀,求你給他重來的渴望,重新仰望你的信心。當他又再一次說出傷人與傷你的話語,我真的很難過。主呀,懇求你再一次去提醒小緹不要再說出會讓他後悔的話語,我知道他內心深處不是那麼想的。主呀,請給小緹往成熟邁進的渴望,你給他一顆敏感的心,我知道你不是讓他去抱怨,讓他去失落;是給他一個恩典,給他幫助別人的恩典。我有好幾次都忍不住想直接對他講這些話。但感謝主,你阻止了我。老實說每次小緹說出傷害你的話語,我都很生氣,我生氣他忘了所有你在他身上做的改變,忘了我們大家在他身上的努力。主呀,我知道他一定都還知道的,但懇求你停止他抱怨的口,懇求你將以前充滿感謝的小緹帶回來。主呀,我們已經盡了力,我相信你在小緹身上有美好的旨意,無論他還會不會與我們同在,我相信你的恩典不會因此消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