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7-24, 迎接聖靈的浪潮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在Android專案的程式修改能進行地如此順利,讓我在下午有時間去教會與晏民討論歡送影片後製事項。主呀,感謝你讓晏民已經完成了一半,懇求你的大能降臨在晏民的身上,讓他完成最困難的後半段。後半段是必須從大家的訪談中粹取中精華的十分鐘,這真的是極為挑戰性的事工,之前在星光大道的影片後製時我已經體驗過這是如此地困難。主呀,求你與晏民同在,賜給他智慧讓他能剪出完美流暢的訪談,我將這項事工擺在你的手上,懇求你讓我們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主呀,今天真是感謝你讓我去參加讚美之泉的巡迴演唱會,這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敬拜,這是我第一次到現場感受讚美之泉的魅力。今年的主題是"不要放棄",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有相當多的挫折與創傷,使得我們對未來感到失望,很容易就放了手放棄了眼前所做的事。主呀,在與幾千人一同敬拜與領受你的信息是多麼震撼呀,而且國家音樂廳的音場設計非常好,聲音都很精準地傳達到每個角落。主呀,你又讓我再一次想到我們的異象,我們未來一定要帶領一萬五千民的會眾一同敬拜。

主呀,是的,你又再一次更新我的心,讓我看到新的視野。主呀,我一定要堅守住現在所能做的事工,盡心盡力最到最好,要有一顆卓越的心,預備好我們自己等著迎接你所帶來的聖靈浪潮。主呀,求你裝備我們,裝備我們每位同工的心,讓我們都有著一顆為你犧牲奉獻的心、一顆對生命有熱情的心,求你使用我們的生命來改變更多的生命。

主呀,我深信你是掌權者,我們所看到前面的高牆,只是用我們渺小的角度所看到的視野,以為前面已經沒有路。但你是知道這一切的掌權者,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只要我們依靠你,往你所帶領我們的方向走去,當接近高牆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眼前的高牆不完全是被封死,你早已為我們開了路。主呀,我們不能一直坐在地上自怨自艾,甚至抱怨你,我們要站起來,有勇氣地繼續往標竿奔跑。我知道這一切是相當不容易,當越來越接近你,在眼前的困難就越大,但為了你我會克服一切,我也深知你一定會在我危難的時候,伸出你的手來幫助我。主呀,謝謝你,又再一次提醒我該做的事,以及再一次點燃我心中的火。

主呀,在這邊要特別懇求你看顧富堡的心,富堡最近發生了一件讓他很後悔的事情。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給他的試煉,我看到了這是你給他認識你的機會。你讓他有一顆反省的心,讓他開始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感謝主,你打開了富堡的心,這是一個極棒的機會,讓富堡能親近你的機會。主呀,求你保守富堡,因為他還沒有完全解決那件事,求你賜予他智慧,讓他能夠很完善地處理完所有的事情。我想邀請他來參加我們的查經靈修,這是一件相當有意義而且能透過你的話語直接認識你的機會。主呀,懇求你讓富堡加入我們,與我們一起分享與討論你的話語。主呀,我將富堡交託在你的手中,我相信你會讓這顆種子發芽茁壯的。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