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7-23, 時時刻將你擺在首位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工作能順利在六點半就結束,並且即時趕上七點的天外奇蹟首映。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獎賞,放鬆我這陣子無論在工作或教會服事上的壓力。這一切真的都來得太突然,今天下午慧柔才拿到票,我很擔心我必須加班而無法去看。然而一切都太順利讓我在電影放映前一刻趕到電影院,我深信這是你完美的安排,因為有你的同在幫我排除萬難,讓我能欣賞到那麼棒的電影。

主呀,這真的是一部很棒、很有意思又好笑的電影,在裡面我得到很多的啟示。其中在老爺爺的身上我學習到堅持與忠誠。這真的很不容易,尤其當老奶奶不在身旁的時候,老爺爺依舊深愛著老奶奶,並且拼了老命去完成他們從小的夢想。主呀,我是如此的幸運呀,雖然眼前看不到你,但我的心可以仰望著你,你一直在我的身旁。主呀,我要學習老爺爺的精神,能夠在困境中依舊對你持守一顆忠誠的心,並且不論遇到什麼樣的阻礙或是負面的聲音,我要堅持地勇往直前完成你交付在我身上的使命,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主呀,讓我更親近你而不軟弱,讓我更順服你而不疑惑,我一定要時時刻都將你擺在首位。主呀,懇求你看顧我的心,我真的覺得我在很多時候很軟弱,求你保守我的心,不要被這世界的現實與負面聲音影響。有你,我們是可以行不平凡的事;有你,我們從軟弱變剛強。主呀,讓我所做的每件事都能合你心意,得你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