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7-22, 成為有你祝福的見證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的專案進行如此的順利,讓我解決掉最棘手的播歌切換的問題。感謝主,雖然在下班前HTC有提出新的需求,本來以為可能必須加班趕工,但你讓Eric聽到我和慧柔的通話,讓我不用加班而可以提早從公司離開。感謝主給我這麼體貼人的主管,和他一起同事真的很舒服。感謝主幫我安排了這麼棒的公司,這麼棒的工作,真的要大大地讚美你,哈利路亞。

主呀,今晚和慧柔聊到結婚的事情,但我們發現雖然我們倆個都有意願,但因為事工接二連三的來,使得我們一直沒有一個好的時間點來籌劃。主呀,懇求你讓我們找到這時間點,並且不會影響到原有的事工進行。主呀,我們多麼希望婚禮節目是經過精心策劃,而不是簡單略過。主呀,我們要讓這場婚禮成為有你祝福的最好見證。我們一定要在這場婚禮讓參與的人都感受到,因為有你的同在,我和慧柔是可以如此幸福。主呀,懇求你給我們時間與智慧去計劃這項事工,讓我們這場婚禮能夠影響我們身旁的親朋好友,讓他們透過婚禮來見證你和我和慧柔最棒的結合,而讓他們渴慕這種幸福,求主能大大地成就這件事。

主呀,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讓我應接不暇,懇求你給我智慧說出最適合的話,做出合你心意的事。主呀,我們一定要讓教會的同工在屬靈上一起進步,造就教會的大復興,我們一起併肩作戰吧!

這一切迫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