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7-21, 繼續往標竿前進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雖然加了班,但還是有餘力去教會看看晏民的影片後製狀況。感謝主,你要我放手是對的,而且我是因為最近專案太忙而不得不放手,但你在此刻便造就了晏民。感謝主,我真的看到晏民很有天份在影片製作上,求主讓我有智慧能協助他克服所有的困難。

主呀,你真的為我找了一位很棒的影音製作同工。你真的實現當初我的想法,讓我提升至只要提出後製的想法,就有同工能follow我的想法將影片剪出來。是的,主呀,你要提升我們所有的人,你要高舉這間教會。懇求主看顧保守影音製作團隊,懇求你讓我們找到有潛力在後製影片的人,這方面的人真的很少,但我們若要做更大的事,必須要有更多的同工來加入我們。主呀,希望你也能提升晏民,讓他也能從後製的廚師提升至主廚,讓我們的經驗能再傳給更年輕的同工。主呀,唯有我們提升,團隊才能越來越大。主呀,懇求你的大能降臨在我們身上,給我們智慧找尋最適合的人選。請讓這些同工就浮現在我們的眼前吧,我們將團隊交託在你的手上。

主呀,今天跟牧師聊了關於新牧者的事情,真的讓我相當憂心。懇求主賜給他勇氣去面對牧會所會遭受到的試煉,求你給他信心帶領我們繼續往標竿前進,求你給他智慧在最短時間能與我們有緊密的關係,並且能帶領小會讓教會有合一的心。主呀,我們不能因為新來的傳道而停頓我們的腳步,但我看到目前的狀況很有可能會有一段不短的磨合期。主呀,懇求你縮短這磨合期吧,不要讓教會的復興因為這件事而停下來,要再轉動必須再花費我們更大的心力。主呀,你要我們站出來,你給我們異象,要讓教會上至下都能實際去讀直奔標竿並且有小組的討論。主呀,我們已經在規劃從社青查經漸漸可以拆散去帶青年查經。主呀,但在小會和長執那邊我們還沒有很好的想法,但這群同工是教會最重要的同工群之一,一定也要花時間來討論直奔標竿的想法。主呀,因為我們沒辦法安排這些事,懇求你給我們智慧,讓我們透過最適合的方式,達到這個目標,懇求主看顧這件事,真的需要你超自然的力量來改變這一切,懇求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