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7-19, 一致信念的屬靈精兵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今天的晨禱在七點半就把大家聚合在一起,沒有人遲到,這點讓我很感動。我已經感覺到大家都體認到晨禱的重要性,已經能克服身體上和心理上的軟弱來將最美好的早晨獻給你。主呀,真的是謝謝你讓我們一路能一步步地在屬靈上成長。雖然我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有,但我們有你的同在,我們不孤單,我們會照著你所指引的路往前邁進。

感謝你讓我們在今天的查經過程當中,討論到如何幫助未來即將要來教會的傳道。我們聽到他其實對未來要來帶領中和教會有點擔心,主呀,求你給我們未來的牧者信心,而且並賜給他智慧。要讓他行出你的旨意,而不畏懼在人的權位上。懇求你時時刻刻與他同在,讓他與我們同工能夠是完美的結合。主呀,就如佳琦說的一樣,我們已經沒有一兩年的時間去培養默契。懇求你讓我們在幾個星期便能與未來的牧者有一個良好的默契。我們知道在你裡面沒有難成的事,主呀,懇求你在我們這些平凡人的身上行不平凡的事吧。我們教會要在這時刻直奔往你給我們的標竿,我們不能應換牧者而停下來。我們真的需要你的看顧,將你的大能行在中和教會,主呀,懇求你。

我們在查經的過程中也討論出如果教會要有共同的目標並邁向增長之路,必須要上從牧者長老,下至同工會眾,都要仔細地研究直奔標竿。大家必須建立在同一個基礎上才會有一致的想法與理念,這樣才能花最少的時間做最好的溝通。是的,主呀,我們必須在這方面合一,在方法上要取得共識,才能齊心合力為你的國度來打拼。請看顧於未來的牧者能與長老們有一個專門研究直奔標竿的時間,讓他們能在這本書當中建立良好的互動。也請你給我們社青同工智慧,讓我們能將這本書的信息帶給青契同工。這是一個極大的挑戰,但我們必須這麼去做,才能將教會推上前線,讓中和教會無論年紀的大小,所有同工都是你屬靈的精兵,我們有一致的信念,一樣的異象,來為你的國度奮戰。主呀,我們在教會沒有實質的權力,但我知道你一定會給我們一個最好的方式,將我們的異象傳達給牧者與長老們。懇求你給我們智慧,讓我們能在異象上齊一,能夠有極高的作戰能力去拯救那無數的失喪靈魂。主呀,懇求你讓這件事成了吧,我們將所有的都交託在你的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