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7-18, 停止抱怨盡力順服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今天樂團的練習是如此地順利。我已經好久沒在敬拜中彈奏吉他了,一度因為練了太久使得手指有點發痛。不過因為有你的同在,讓我去克服在身體上的痛苦。因為我是為了要帶領敬拜而痛,為你作工為痛,便覺得手上的痛不算什麼了。

主呀,請原諒我一度因手指疼痛而在心裡有所抱怨。因為手已經有點疼痛但當時的一首歌又要降key,使得我必須全部轉成封閉和弦。我當然真的很不舒服,讓我心中有股抱怨的衝動。但感謝主,你讓我的報怨止於我的心,我盡力去順服。後來漸漸地平復了心情之後,真的發現我不應該抱怨,為了要讓敬拜更完美,如果我能達成的話,應該是我要盡力去配合,而不是別人配合我。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件事上又學習到順服。我真的好容易在身體上不舒服的時候,產生莫名的抱怨,這樣真的很不好。主呀,求你給我智慧及力量去克服這一個軟弱,讓我在軟弱時因有你的力量,讓我做出合你心意的行為。

主呀,我真的要停止我的抱怨了。就像青契同工從才藝品格營帶回來的不抱怨運動一樣,我應該要隨時注意我是不是正在抱怨。感謝你透過承怡讓我發現其實我在無意中會說出抱怨的話,這是需要改進的地方。求你保守我,當我抱怨的話語要從嘴巴出去前,求你先擋下它,讓我思考這是不是抱怨的話語。主呀,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求你要時時刻刻提醒著我,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