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7-16, 只要時候到了必有收成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謝謝你,謝謝你的陪伴,當在深夜的時候,當只剩我一個在辦公室的時候,你讓我不孤單。主呀,沒有你我真的撐不下去,是你撐起我疲憊的心與身體,是你注入活力在我空洞的靈,是你賜給我恩典去克服我所遭遇到的試煉。

主呀,有好幾次我都想要放棄,我好想說:「就這樣吧,時間晚了,我只能做到這個程度了。」但你一直在我耳邊鼓勵我,就像保羅說:『所以,我們行善,不可喪志;我們若不灰心,時候到了就有收成。』你要我不要灰心,要堅持下去,只要時候到了必有收成。主呀,請原諒我先前的軟弱,我要收起我受限制的想法,我要換成你加給我的卓越想法。我看到你為我未來設宴的宴席了,我知道你必在時候到了獎賞我。

謝謝你給了我一切的動力,無論在工作上主管和同事們有沒有看到我的努力,在事工上同工和會眾有沒有看到我的盡力。我知道,我知道你都看得到,我是為你努力,為你做出這一切,因為你是如此愛我。主呀,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做很多事,但我只盡我全力做了我可以做到的事,我只是付上我所有能給的時間來做我能做的事。主呀,我能做得真的很有限,我有太多需要你的地方,求你繼續保守我的心與健康。我第一次加班到深夜,主呀,我已經盡力了,我播了種,懇求你灌溉它們吧,讓它們發芽吧。主呀,讓我看到辛苦播種後的收獲吧。我知道你要提升我到另一個階段,這只是一個試煉,一個測試,希望我是通過這個測試,希望我做的是合你心意的事。

主呀,謝謝你,我已經看到這工作有曙光,受注目的眼光越來越多,從不被看好到被重視。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奇妙的作為。求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讓我能克服接下來種種的困難與挑戰。「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是的,我靠著你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