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7-15, 美好的回憶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今天Android比賽的報名能夠在最後一刻完成。主呀,求你紀念小白和基哥的辛勞,讓他們能夠有力量去面對接下來嚴峻的挑戰。懇求你保守我在明天能順利將最後的版本趕出來給HTC,我需要你大能的手幫助我,讓我有卓越的心思去面對這些困難。

主呀,我們即將在明天打這半年的考績,懇求你讓主管們能看見我為公司的努力,讓我的努力能在考核中顯現。我深信你會透過他們的手來高舉我,主呀,我需要鼓舞,讓我有更大的動力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主呀,求你讓我保持一顆卓越的心,讓我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因為有你的同在,沒有難成的事。主呀,雖然我很希望在考績上得到認同,但我最希望是得到來自於你的認同。

主呀,請你看顧牧師歡送會的籌辦,時間是如此急迫,懇求你賜給我們智慧,讓每位同工都能完成所交付的任務。主呀,特別求你保守歡送影片的製作,我們需要有你大能的手來幫助我們。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要從那麼多的影片中剪輯回顧片段,後製那麼多人的祝福,真的需要你在我們這些平凡人的身上行不平凡的事才能達成。主呀,求你讓這件事成了吧,讓牧師離開時有一個美好的回憶,紀念他為這間教會的付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