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7-13, 滿滿的祝福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週日的事工能夠很順利且有次序地完成。主呀,我真的盡力了,雖然有工作上的壓力,但我在每個服事中都將它先擺在一邊,然後盡我所能專心地服事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懇求主能保守我的健康,我有發現最近身體的負荷有點大。主呀,請讓我有更充足的休息時間,來調整我的步伐,讓我能有活力去面對接下來的種種挑戰。主呀,希望我所做的是合你心意的,如果沒有,請赦免我。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大家能一起幫蕙芝慶生。本以為那麼多的服事要忙,可能沒辦法有時間來幫蕙芝慶生。但你就是那麼奇妙,安排了夏季學校的事工讓她留下來,並且大家也都留下來幫忙。大家做了一張很大的卡片,裡面寫了滿滿的祝福,而且在上個禮拜就開始陸陸續續地拍攝祝福的短片。當蕙芝看到最後樂團錄的特別版生日快樂時,眼淚都流下來了,我想她心裡應該很激動也很感動,這應該是第一次那麼多人為她安排生日驚喜。主呀,我已經看到蕙芝從剛來教會時的害羞與情緒不穩,到現在已經轉變成可以照顧及鼓勵別人的大姐姐。真的很感動你為她做的每件事,主呀,希望你能繼續幫助蕙芝在她接下來的人生,能更依靠你,能從你那裡得到更大的信心,懇求你大大地使用她,讓她能在屬於你的服事上找到她的自信。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幫助小緹解決他的感情問題。主呀,若沒有你在當下賜給我的勇氣與智慧,我可能無法解決當時令人不知所挫的場面。主呀,我知道你讓我在心靈上長大了,能去面對這些問題。若是以前的我,可能會躲在後面不願意去面對這樣的問題,更不用說是挺身而出去解決。但你巧妙的讓這件事安排在慧柔不在身旁的時候發生。我知道,你當時就在我的耳邊說:「孩子呀,去吧,你可以解決的。」因此讓我有前所未有的勇氣挺身而出來解決這問題,你讓我用我的故事,讓小緹原本難過的心得到安慰,並且能發自內心的笑。主呀,這真是你奇妙的作為,我完全不知道我有這樣的能力。感謝主,你使用了我,真的很謝謝你。當晚上吃飯時小緹和米奇問我如果做謝飯禱告的時候,我很感動。我看到你在他們身上動的工,你要改變他們的心靈,改變他們的生活,讓他們能更倚靠你。主呀,懇求你時時刻刻與小緹和米奇同在,讓他們在不在教會的時候依舊能很清楚的知道,你與他們同在,能幫助他們所有的事。主呀,求你給他們這樣的信心,他們將是中和教會很重要的同工,我知道,你揀選了他們,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